社牛和社恐是現(xiàn)如今比較流行的說法,你是哪一種呢?它們如果用英文來表達,大家知道該怎么說嗎?如果你也想學習的話,如果你也不太清楚的話,今天的網絡英語口語培訓內容就和大家說說這部分內容吧!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!

"社牛"用英語怎么說?

社?!缃贿_人(social butterfly)就是我:

I am pretty sociable/outgoing/friendly.

我很善于交際/很開朗/很友好。

I am a social butterfly.

我是一個社交達人。

I like to go out and meet new people all the time.

我總是喜歡出去結交新朋友。

She enjoys being the center of attention.

她喜歡成為別人關注的焦點。

"社恐"用英語怎么說?

有"億點點"社恐(social phobia)也沒關系啦:

I don't like being around people.

我不喜歡和人打交道。

I'm kind of reserved. I am pretty quiet when I am in groups.

我有點內向。和一群人在一起時,我就很安靜。

各種性格的英語表達

聊到"性格",還有哪些常用表達呢?

My friends find me moody.

我的朋友們覺得我喜怒無常。

Mike always says what he thinks.

邁克總是想什么說什么。

She is always ready to help others.

她總是樂于助人。

I'm a good listener and a good conversationalist.

我擅長傾聽,也很健談。

I'm a goal-oriented person. I'll do almost anything to get what I want.

我是一個目標明確的人。為了得到我想要的,我愿意做任何事。

大家都了解清楚了嗎?如果還想學習,這里的網絡英語口語培訓課程已經開始了。如果您對英語學習感興趣,想要深入學習,可以了解滬江網校精品課程,量身定制高效實用的個性化學習方案,專屬督導全程伴學,掃一掃領200暢學卡。